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云南网】葛洲坝建工“千人万里健步走”活动在昆启动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 通讯员 张翼鹏)12月25日,驻滇央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建工”)职工在昆明开启了“健康建工 勇毅前行”葛洲坝建工千人万里健步走活动。

该活动以“葛洲坝建工”22个工程建设项目为地标,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进行,让职工用脚步追寻公司发展足迹,感受“葛洲坝建工”品牌魅力。健步走活动不受年龄、性别和体力的限制,是一项科学的全民健身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设置个人组和团队组,参与者在遵守所在地疫情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通过“葛洲坝建工职工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进行每日健步走打卡,每累计6000步即可点亮1个工程建设项目图标并参与党史知识闯关答题,赢取积分及纪念品,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

在启动仪式上,职工身着红色服装,意气风发,在专业体育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准备,充分舒展肢体。随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参与者精神抖擞、兴致昂扬地从起点葛洲坝大厦出发,正式拉开了健步走活动的序幕,为冬日的春城增添了一抹亮丽暖色。

参与者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勤勉的作为,积极投入到公司专业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去。

报道链接:https://m.yunnan.cn/system/2021/12/27/031841352.s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