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中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共商合作

12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家平与华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德明座谈,双方就强化协同发展、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

座谈现场

胡德明对陶家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南区域市场发展状况。他说,华南区域区位交通优势叠加,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由贸易港联动发展,释放了较多合作机遇,发展前景广阔。华南区域总部将切实履行职责,为区域内企业做好服务保障,积极统筹资源,促进信息共享,共同推动中国能建高质量发展。

胡德明表示,欢迎像葛洲坝建工这样品牌信誉佳、专业能力突出的企业扎根华南,双方携手做大华南区域市场。希望葛洲坝建工配齐配强人员机构,提升资质水平,加大资源投入,充分发挥在建项目“桥头堡”的作用,扩大中国能建品牌影响力,大力开发市政、房建、交通、新能源等业务,推进华南区域市场开拓经营。

陶家平介绍了葛洲坝建工的战略定位、业务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说,作为葛洲坝集团首家开启专业化发展的子企业,葛洲坝建工构建了以房屋建筑为主业,水利水电、市政工程为辅业的“一主两辅”业务格局,依托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打造了“投建营”一体化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成功运作了一批大型优质项目。

陶家平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伟大实践。作为葛洲坝集团的重要子企业,葛洲坝建工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将华南市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承接了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等重点工程。当前,葛洲坝建工正按照两级集团的统一部署,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大力拓展各区域市场。希望双方携手共建,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层次,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高速公路、水利水电、新能源业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军,总经理助理、南沙会址项目总经理张美飞,人力资源部、市场投资部华南区域负责人;华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南方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庆,南方建投总经理助理左国志、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