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共商合作

12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家平在西安与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西北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业务对接、深化市场协同、推进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现场

陈刚对陶家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区域总部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市场开发思路等情况。他说,当前西北区域总部正按照区域市场统筹和经营开发职能、一定的投资功能、部分委托管理职能和提供服务保障职能等四大职能定位,切实担负起区域市场统筹的主体责任。以系统开发、重点梳理、清单管控、专班落地的工作思路,通过高端对接、中端跟进、底端落实的开发方式,构建了多维度、立体化的“高端公共关系网”。

陈刚表示,西北地区区位优势独特,国家战略支持明显,市场开发前景广阔。目前,西北区域总部正在抢抓国家能源革命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巨大市场,全力推动西北区域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希望像葛洲坝建工这样专业优势明显、履约能力突出的企业深度参与到西北区域市场开发中来,双方携手合作,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市场资源,形成系统合力,深化在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抽水蓄能、新能源业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陶家平感谢陈刚对葛洲坝建工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业务布局及发展愿景。他说,作为葛洲坝集团首家开启专业化发展的子企业,葛洲坝建工专业优势突出、市场竞争力强、品牌效应明显,构建了以房屋建筑为主业,水利水电、市政工程为辅业的“一主两辅”业务格局,依托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打造了“投建营”一体化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成功运作了一批大型优质项目。

陶家平表示,葛洲坝建工自实施专业化发展以来,围绕“做专、做精、做大”房建业务,深入推进企业改革、项目管理、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改革发展红利逐步释放,正在走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葛洲坝建工将在两级集团的统一部署下,抢抓“十四五”黄金发展机遇,依靠中国能建区域市场开发机构,发挥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组建专业团队与西北区域总部共同深耕西北区域市场,跟踪推进西北区域重点项目。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高效对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扩展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建投)总经济师李志波,投资业务部、综合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马金平,总经理助理田飞,市场投资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