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深化合作
  10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敬辉,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志强在合肥拜会了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桂林,总经理曹文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会现场
  舒敬辉简要介绍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他说,安徽四建控股集团产业多元、团队凝聚力强劲、竞争优势突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愿发挥央企在建筑行业强大的资源整合、项目管理、施工技术能力与优势,与安徽四建加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战略协议落地实施,携手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参观文化展厅
  陈桂林欢迎舒敬辉一行到访安徽四建,并介绍了安徽四建近年发展概况,回顾了双方良好的互动合作历程。他表示,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的合作,增进双方在国际国内建筑、市政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加强项目及相关业务对接,早日实现意向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不断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公司副总经理周亚军,安徽四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彭静云,副总经理沈韦霞、牛镇、王红兵、徐涛、陈燕,总经理助理、商誉中心总监王雯雯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合影